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

作者:陈细波 发布时间:2021/05/27 09:06:51  来源:

5月22日,我校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第四次年会举行,校园里迎来了来自全国33个地方校友会近100名校友代表,大家齐聚一堂,畅叙母校情谊,感慨青春岁月。

上午,校友们走进校史馆,湖工7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映入眼帘,纷纷触景感怀,追忆往事,赞叹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下午,外国语学院迎来了杰出校友杨杰、彭中云、李广伟,师生共聚F-119进行座谈交流三位校友追忆往事,回顾了他们的大学生活,感谢外国语学院对他们的栽培。畅谈现状,校友们分享了他们的创业过程,同时介绍公司或企业目前规模、产品、营销情况。共话未来,三位校友在简单介绍自己公司或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和规划之后,重点围绕我校70周年校庆和老师们展开讨论,提出校友返校活动初步方案,筹集钱物等以解决外国语学院之急需,号召外国语学院校友在校庆到来之际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第四次年会举行具有重要意义,校友们和老师们一起话情谊、话发展,我院优秀校友们积极为外国语学院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共祝我校明天更美好!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