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新闻>>正文
党建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清廉湖工”冬季学习

作者:张琼燕 发布时间:2022/11/30 14:55:13  来源:

进一步促进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师德师风教育11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开展“清廉湖工”冬季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亚琼主持。

会上,陈亚琼结合身边的案例,带领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湖南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制度》,党总支纪检委员彭禹领学2022年廉政警示录()》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教育视频《必由之路》。

院长王家义总结强调,廉政建设是永恒的主题,纪律教育永远在路上。廉洁是教师为师的人格前提,是社会和人民对教师的时代要求,是教师育人的品德基础,廉洁更是一种洁身自好、正直诚实的精神价值和道德品质,作为高校教师,要谨记立德树人的目标,牢记自己的使命。

 


 

(审核:陈亚琼、王家义、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