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学习园地>>正文
学习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

作者:陈细波 发布时间:2022/06/30 17:37:53  来源:

630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党总支委员F119会议室参加2022年第次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副院长吴斐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陈亚琼主持

会上罗望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留学归国青年学者以老一辈留学归国科学家为榜样,心系国家事、肩负国家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力量。王家义领学《省委书记张庆伟发表署名文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以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推进湖南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对标看齐政治自觉;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强化对资本的规范引导;强化解决本领恐慌危机感。陈亚琼领学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陈细波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目:《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陈亚琼做总结发言,希望我院留学归国群体做好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工作专业化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 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