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正文
实验室建设

外国语学院着力加强实验室建设与学院文化建设

作者:杨永和 发布时间:2017/09/07 09:37:23  来源:






新学期伊始,外国语学院师生到校后发现学院发生了显著变化,实验室建设初见成效,第二期文化建设工作也顺利完成。实现了服务教学科研工作,加强和谐有为学院建设的既定目标。

暑假期间,学院主要领导集中全部精力,着力加强实验室建设。商务英语情景实训室是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建设的重点工程,也是商务英语专业办学水平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的重要指标体系。一年以来,为了建设好商务英语情景实训室,学院领导与专业教研室骨干教师先后到湖南大学、贵州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10多所高校学习考察,了解实训室建设与管理的各种情况,吸取兄弟院校的经验与教训。在建设期间,学院领导冒着酷暑,来到施工现场,监督和指导实验室建设,并不断提出修改意见,确保了实验室按质按量,如期竣工。大学英语自主学习中心是2017-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接到学校指令后,学院主要负责人立即组织专门力量,撰写申报书、论证报告、邀请专家完成数据表的填报,高质量地完成了申报任务,为全校大学英语教学工作的开展创造更加优异的条件。学院还充分利用浙江宁波校友苏永、张淑香夫妇设立的“梓萌助学基金”,购买了5台大三匹的空调,安装在语音室,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为师生提供舒适、优良的教学环境。

外国语学院一直倡导建设和谐有为的学院,高度重视学院文化建设。2016年,学院利用校友基金,完成了第一期文化建设的任务。今年暑假期间,学院着手开展第二期文化建设工作。学院一楼入口处粉刷一新,电子屏幕、门禁系统、院训、会议室logo、研究所牌匾、英汉对照宣传标语全部安置到位;三楼走廊全部更新了学院宣传资料,包括外国语学院“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外国语学院“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外国语学院简介、英语专业与商务英语专业介绍、三大校友基金简介、外语类教授简介等。

新学期,新气象。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想方设法改善教学科研条件,大力开展文化建设,打造优良的学院文化。学院将以崭新的面貌、优良的条件、舒适的环境,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工作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让学校、教职工、学生以及家长更加满意、更加放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