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健康

朋辈互助,共同成长

作者:胡娜 发布时间:2022/12/21 11:36:59  来源:


2022516日至20日晚,外国语学院心理部组织各班开展了以“朋辈互助,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心理班会。本次活动参与对象为外院全体学生。

在活动过程中,各班的心理委员在教室以PPT的形式召开心理主题班会。心理委员在活动中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有关朋辈心理互助的工作,带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一些相关信息以及之后的心理健康活动安排。

在心理主题班会上,心理委员们根据各班实际情况,设计了许多互动小游戏创造了轻松的氛围,让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同学们对此次心理主题班会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且主动提问和说出自己的想法。

此次心理主题班会活动,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了自我心理健康水平,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的内容,形成一种良好的助人自助的氛围。

  (审核:陈亚琼、王家义、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