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政治辅导讲座

作者:刘欣婷 发布时间:2022/12/05 14:10:05  来源:


202212219点,外国语学院邀请了湖南科技大学王献志教授在F309主持开展了考研政治辅导讲座。这次讲座得到了众多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关注,以19、20级为主的各年级有意向考研的同学纷纷前来听讲。




讲座伊始,王教授为考研学子分析了现今考研的基本情况,并就其多年改卷的丰富经历提出了答题建议。当前考研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冲刺阶段,时间的紧迫带给同学们些许焦虑,但在讲座中,王教授倾囊相授,为同学们加油打气,给出了许多实用的复习建议,希望他们能留有足够的时间复习自己的薄弱项,并为23届考生们讲重点押题,缩小复习范围,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最后的冲刺。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要想能在考场胜出,自然要了解考试题型。在讲座中,王教授为同学们分析了考试题型及分值分布,教授了答题方法和技巧,让他们能更好地把握时间,不慌不忙,分时间段做答。王献志教授深谙考研之道,他对题型把握的精准,增加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

王献志教授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讲解,倾囊相授他潜心研究多年的宝贵经验尽心竭力地从各个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建议,广大考研学生们受益匪浅,让这场历时两个半小时的讲座最后在一片热络的氛围中结束。希望19级考研学子们对当前考研时间的紧迫等问题能够更清醒地处理,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学习规划,预祝成功上岸!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 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