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风建设

倾听学生心声 共促校园发展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朱发鑫、王傑文 发布时间:2023/04/24 11:04:48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完善教学管理,深入了解学生发展动态,兼顾学生合理关切,外国语学院于423日在F119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彭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罗望阳主持,各班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5ff90e71fb60c242ff5ce6c1dbd29c3

会议伊始,彭禹指出,本次座谈会需要同学们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在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改进教风、学风方面需要大家提出建议,学院一定会重视和采纳大家提出的有益建议,狠抓教学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不断满足学生在学习上的需要。

31bae9a8eac42ffd805fe93b2bd16ba

随后,各班学生代表发言,对开学以来学生学习情况、班级学风问题、教师课堂教学情况等进行了认真交流,客观评价了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效果等,并对教学活动、教学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在听取各班级学习委员的发言后,罗望阳就学习委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对于有益于院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提出各班班委应及时了解班级学习情况并反馈,积极带动班级班风和学风的建设。

b288c0a883a22ce61ebf08e579d76ef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桥梁,拉近了师生距离,切实把握了学生学习的新常态,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与重视,进而更好地团结全院师生,推进学院的全面发展。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 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