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读书分享会

作者:胡佳羽 发布时间:2023/10/18 09:41:37  来源:

当今网络全球化的时代,大家越来越倾向于网络阅读,但传统的纸质阅读有着她自己独特的魅力,能够让人获得心灵的平静,让人更容易思索。要读书,要读好书。读书使人们获得的知识,增强人的气质和内涵。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读写能力,丰富文化底蕴,提高综合实践能力,外国语学院于202310月17日在临时党支部举办了“读书交流分享会”成功地让同学们认识到经典的力量是伟大的,一本好书可以影响人的一生。 

    在读书交流会上,同学们每个人的积极性都很高,踊跃参与,每位同学分享的书籍不尽相同,但同样精彩绝伦。有的同学深情并茂地和大家交流自己读书的感受,分享读书的快乐,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有的同学畅谈自己读书的感受,整个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与书香相伴,与梦想同行。通过这次读书分享活动让学生在读书中开拓视野,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快乐成长。也促进了良好的读书和学习氛围的进一步发展。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 张琼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