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优良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

作者:李佳颖 发布时间:2023/11/21 11:31:08  来源:

为了弘扬工匠精神、劳动精神,提高学生们的劳动意识。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11月20日晚举办了以“优良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学院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班级班会

 

在该主题班会活动中,各班学委通过PPT的形式带领班上同学们学习劳动精神的由来、劳动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当代大学生如何培养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擦亮新时代奋斗者担当奉献底色,就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的担当奉献教育,学习劳模工匠敢担当、讲奉献的精神”,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道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对劳动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了不惧芳动之苦,以勤勉修身,以劳动为荣”的理念。同时,本次活动也促进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  张琼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