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十二月份月讲评会议

作者:易子怡 发布时间:2023/12/13 15:09:13  来源:

2023年12月12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十二月份月讲评会议在主教学楼D101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学办辅导员晏莉张琼燕彭虹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学生联合组织干部大一至大四全体班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琼燕对规范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提出明确要求并强调学生离校需严格按照手续办理流程注意预防流感特殊情况下同样要求及时上报相关情况随后她呼吁在座班干部助力外院营造书香育人新氛围践行“书香班级”申报评选的创建道路

冬季干燥防电火安全隐患多排查现场同学从校园安全事故实例中感受火灾危害彭虹提醒同学们应养成良好寝风杜绝违禁电器“青年大学习”完成率问题她强调各班团支部干部应及时督促本班同学加强党史团课学习做到学以明理砥砺政治品格

晏莉为本次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就前两位老师的讲评内容进行相关补充她指出全体班干部要积极主动关注同学心理健康异动情况以主题教育谈心谈话为两翼心系学生所游以增强心理育人实效

本次月讲评主要对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了考试周的相关注意事项,确保了外国语学院下阶段工作的顺利进行。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 张琼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