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风建设

笃行而求索 建卓越学风

作者:高子贻 发布时间:2024/04/08 16:37:30  来源:

学风是大学的灵魂,是塑造学生学术品质和人格魅力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学风品质,20244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了“笃行求索”卓越学风建设启动仪式。这一重要举措标志着学院将在学风建设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在启动仪式上,学院学风专干张琼燕对学院前一阶段学风建设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同时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之策。她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笃行求索”卓越学风建设方案,并强调了学院的建设理念:“以管理正学风,以榜样引学风,以规划领学风,以特色促学风”,呼吁全体同学严于律己、勤学笃思,共同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晏莉指出:卓越学风建设工程的长期性,卓越学风的塑造离不开每个成员的积极参与和努力付出。同时,她提到了学院在学风建设中的挑战和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正视并共同努力解决,共同推动学风的提升和发展。

此次学风建设月,外国语学院将着重加强学习活动的组织和规范管理,加强纪律规则的宣传和执行,提高教育质量,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条件。所有老师也将更加关注课堂纪律和教学秩序,积极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为他们的学习进步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外国语学院的“笃行求索”卓越学风建设已经启航,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风必将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为学生们的成长和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 张琼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