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青春献礼,艺舞风华——外国语学院参加新生才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朱发鑫 发布时间:2021/12/13 10:40:37  来源:


为鼓励2021级新生展示自我风采,彰显青春活力,发挥湖南工程学院文化育人载体作用,学校特举办2021年第22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新生才艺赛以丰富湖工学子的校园生活,倡导先进校园文化。外国语学院文艺部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在全院内进行宣传,配合校团委举办了新生舞蹈大赛。

             

本次舞蹈大赛外国语学院共推选4人参加个人赛、2人参加团体赛。在比赛筹备阶段,她们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但没有任何怨言。因为这不仅是一个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更重要的是为学院争取荣誉。比赛过程中,她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动感的舞姿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

             

             

最终,文艺部干事刘蕊(英语2101班)、郭雨萱(商务英语2103班)闯入决赛,并且在决赛的舞台中,刘蕊同学以一支拉丁舞获得了个人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刘蕊和郭雨萱同学共同带来的爵士串烧舞蹈获得了冠军。与此同时,外国语学院也在此次新生才艺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充分展示了自我,也促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学院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同时,此次新生才艺大赛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参与,这体现了外院学子对艺术的热爱,展现了外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学生精彩绝伦的演出,也成功将文化艺术的魅力展现给了广大湖工学子。   

(审核:陈亚琼、杨永和、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