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青春永不落幕,运动永不止步

作者:袁佳音 发布时间:2021/11/11 08:12:23  来源:

 1110日下午四点,历经两天的挥汗如雨、激烈角逐,湖南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校运会圆满落下帷幕。副校长张小刚,罗毅平出席闭幕式并发表了讲话,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各裁判员、师生运动员参加闭幕式。罗毅平副校长主持本次活动闭幕式。

1B24C


  副校长张小刚致闭幕辞。他高度赞扬了本届校运会是一次赛事组织严密,后勤保障到位,指挥协调得当的成功的盛会。他代表学校对全体运动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向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运动会的成功召开提供高质量服务的裁判员和广大师生表示诚挚的谢意!

 随后,在欢快的鼓点中,副校长张小刚宣布精神文明等各项评奖结果 并一一为获奖集体颁奖,他还鼓励大家在大学学习生活中也应“劳逸结合”,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最后全场齐唱校歌,传达出了本届校运会的友爱、平等与团结。

34D4C


 外国语学院在本届校运会中表现优异。教职工组唐祖莲老师获跳远乙组第一名、800米丙组第二名,吕倩老师获女子铅球甲组第一名、跳远甲组第二名,郭芳老师获女子铅球乙组第二名,王荣富老师获800米丙组第二名,沈文辉老师获男子铅球丙组第六名。学生组周欣雨获女子100米第二名、女子200米第四名,刘双林获女子400米第四名,李颖柔获女子跳高第六名、女子1500米第四名,刘众获女子跳高第八名、女子跳远第七名,蒋艳获女子3000米第八名,李佳欣获女子铅球第五名,祁倩获女子铅球第七名,邓添添获女子800米第八名。在学生组4×100女子接力赛中,外院获得了第八名,20×60女子接力赛中获第六名。以上优异成绩可歌可贺,希望来年外院运动健儿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17F45


回顾本次运动会,外国语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深切慰问、干部干事们的辛勤付出和志愿者们细致服务,这为推进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生命在于运动。本届运动会激发出来的合作意识、集体意识、拼搏精神、竞争意识希望能贯彻到同学们日常学习和社会生活中,牢记时代使命,锲而不舍,追求卓越。在振兴中华的伟大实践中让青春闪光,让生命升华

(审核:陈亚琼 杨永和 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