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领导前往寝室看望新生

作者:单丹 发布时间:2021/09/23 16:35:04  来源:

 

为更好地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体现外国语学院的人文关怀精神, 922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党总支书记陈亚琼、副院长王家义、吴斐、党总支副书记罗望阳带领学院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前往学院新生寝室看望2021届新生,表达了对新生的问候,给新生送去无限关怀和温暖。

领导们都亲切地与新生交谈,仔细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对学院的印象怎样”、“刚到学院是否适应"、“对食堂的饮食是否习惯、是否满意”以及“对大学环境、专业选择、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简单介绍了一下外国语学院。接着,院领导特别注意查看了新生的用电安全及宿舍情况,再三叮嘱同学们须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禁止使用违规电器,要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此外,领导们还特别关心同学们的心理问题,让新生学会倾诉与疏解自己的情绪,同时语重心长的鼓励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风貌,不懈努力与拼搏。

此次寝室走访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新生对院领导的亲切看望表示真挚的感谢,整个交流过程气氛温馨、融洽,使初来乍到的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审核:陈亚琼、杨永和、罗望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