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团学会干部换届竞选

作者:单丹 发布时间:2021/09/17 16:42:57  来源:


    为加强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会干部,适应新时期学生工作的需要,更好的为构建和谐校园服务,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 9 14 日、 16 日在教学楼开展了 2021-2022 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主席团换届竞选和干部换届竞选分开进行。

主席团换届竞选的评审团由罗望阳、晏莉、张琼燕以及彭虹四位老师以及上届主席团组成。换届大会按照依次演讲的形式进行。会上,候选人依据个人竞选意向,竞选优势以及个人工作设想轮流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他们畅想着团学会的未来,积极为团学会工作提出建议。到场同学在聆听了候选人激情澎湃的竞选演讲后,纷纷为自己认可的候选人投出了宝贵的一票。随后,上任团总支副书记段春燕对于团学会2020-2021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在院系党、团总支的领导下,在团学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团学会顺利的完成了本年度的工作任务。本年度工作有许多亮点,但也存在不少缺点。她希望新的一年里外国语学院团学会能更加成长、壮大、丰收,做强重点工作,做尖特色工作!

团学会干部换届竞选的评审团由新任主席团组成。各位参选人踊跃上台发表竞聘演说,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或是从团学会工作创新方面,发表自己的见解。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属于外院团学干部们的执着与激情,也传达了他们愿意为外院的团学工作付出自己所有的坚定信念。

本次团学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提拔了一大批优秀干部,为团学会各部门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利于院系的发展建设和团学工作的创新发展。有利于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审核:陈亚琼、杨永和、罗望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