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三月份月讲评会议

作者:易子怡 发布时间:2024/03/21 14:55:19  来源:

2024年3月20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三月份月讲评会议在主教学楼D202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学办辅导员张琼燕、彭虹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学生联合组织干部、大一至大四全体班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彭虹首先对宿舍违禁物品的排查提出明确要求,并强调学生应有交通安全与防诈骗意识。随后,她指出各班班委应及时督促本班同学完成青年大学习,并多多关注本班同学的心理状况。

张琼燕就学风建设进行了详细指导,在英语文化艺术节来临之际,她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各项竞赛活动并鼓励大家对其作出充分的准备希望大家能在大赛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运用知识获取实战经验,锻炼自身应试能力,为日后就业打下良好基础,为学院增添荣光。

本次月讲评主要对外国语学院三月份常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确保了学院下阶段工作的顺利进行。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 张琼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