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浙江宁波杰出校友苏永张淑香夫妇梓萌电子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杨永和 发布时间:2019/12/11 20:49:22  来源:综合办

 

招聘地点:F119

招聘时间:2019年12月18日 9:00


招聘简章

宁波梓萌电子有限公司,出口部坐落于宁波市经济繁华的南部商务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LED灯具,太阳能灯,金卤灯,汞灯,钠灯和卤素灯的企业,产品以出口为主,外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不同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各地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并建立了优良的品牌形象。并在宁波奉化市有自己的两家生产工厂。有员工500多人。本公司年度出口额2亿元,居本市同行业前三位。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将个人的发展与公司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致力于打造完美团队。希望“德才兼备”的有志之士加入到这个梦想团队!

现面向全国招聘若干员工如下:

外贸跟单员 3-5

外贸单证员2

外贸会计2

外贸采购3-5

外贸业务助理2

公司待遇如下:

  1. 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和发展空间,提供免费住宿。

  2. 工资方式是基本工资加年底奖金。

  3. 转正后办理年度调薪,每年度至少调薪一次

  4. 公司为员工缴纳社保五大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和住房公积金

  5. 如需出差公司提供差旅费和出差补贴。

  6. 公司为员工提供一年一次出国旅游机会。

联系方式联 人:梅先生

话:0574-83008838

真:0086-574-83008837

通讯地址:宁波鄞州区南部商务区泰星巷9号合和国际大厦南楼502

邮政编码:315000

电子邮件:2270356147@qq.com


注:苏永、张淑香为我校外国语学院经贸英语专业00级学生。宁波梓萌电子有限公司从2014年开始,捐助外国语学院50万元(为期十年,每年5万元)开展学科专业建设,扶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苏永为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导师。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