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英语演讲比赛选手在省级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张建明 发布时间:2005/06/02 22:21:27  来源:党总支

日前,在湖南省第11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4届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湖南赛区的比赛中,我院选手周津南(专业组)和朱凡(非专业组)分别夺得个人三等奖,为湖南工程学院争得了荣誉。这是我院选手继廖立方(01级专业组选手)和杨春霖(02级专业组)之后,再次在省级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奖项,并且实现了我院本科非英语专业学生选手在此类大赛中获奖0的突破,意义十分重大。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湖南省内23所本科院校的23支代表队,每个代表队由1名英语专业学生和2名非英语专业学生组成。专业组比赛取前十名,非专业组取前二十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周津南同学和朱凡同学的获奖意味着我院选手的英语演讲水平进入了比较高的层次,同时也显示出我院的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的口语教学水平在全省高等院校中已经处于中上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