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外贸系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Hunter 发布时间:2005/12/09 17:00:57  来源:系办

发表时间:2005-11-22 12:30:32 
 
 
 
        十一月十九日至二十日,外语外贸系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
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温馨宁静的温泉小镇灰汤胜利召开。
      外语外贸系主任王家勇教授向大会做了《和衷共济、奋发图强,努力开创本系学科和专业发展新局面》的主题报告。在该报告中,王家勇同志陈述了我系学科和专业建设的现状,分析了学科和专业建设所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学科和专业建设与发展的五年目标及为实现这一目标所应准备的保障措施。王家勇同志在该报告中大声嫉呼:“学生的饭碗就是我们的饭碗”,号召全系教职员工树立信心、卧薪尝胆、和衷共济、奋发图强,以笨鸟先飞、以勤补拙的坚强意志和斗志,咬紧牙关,艰苦创业,全面推进我系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
   外语外贸系总支部书记张建明同志则就本系新的津贴分配方案向大会做了解释和说明,并向大会宣读了系党总支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措施和方案。
   与会代表们根据会议议程安排,热烈而又认真地讨论了报告内容,并向大会提出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院总工会负责人马松庭同志受院工会主席朱培立副院长委托、代表院工会向大会致贺词。马松庭同志称赞我系在温泉小镇召开两会,既有利于与会者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又有利于每天辛苦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获得一次难得的休闲机会,一举两得,创意新颖,值得推广。马松庭同志还对与会代表们提出了开好这次大会的建议和要求,并祝愿这次大会开成一个群策群力、团结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院工会为表示对我系教师的敬意和对召开“两会”的热忱支持,特赞助会务费1000元整。

   本次大会是我系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对推进我系各项事业的加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