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口语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单丹 发布时间:2021/09/27 14:55:57  来源:

为帮助学生更好掌握英语演讲稿撰写方法、了解戏剧作品特点、掌握中西戏剧文化特征及其差异,外国语学院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于96日至917日开展了口语实习。本次实习每班配备三位指导老师,随时跟踪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本次口语实习除演讲、戏剧表演和唱歌配音等常规活动外,还引入FIF口语训练系统辅助口语教学,精选十篇涵盖生活心理演说、TED演讲和名人演讲等贴合大学生活的素材,从多渠道丰富实习形式与内容,让口语实习更加精彩。

经过一周的精心准备和初步选拔913主题为Red Star over China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报告厅举行,选手们从不同角度阐释了自己对中国历史的理解,报告厅掌声不断915日,配音唱歌决赛在活动中心举行,选手们风格各异,现场气氛热烈917日,戏剧决赛在活动中心举行,各种不同类型的戏剧同台上演,还有的剧组进行了角色反串,舞台效果炸裂,让人直呼过瘾其中《黑雪公主》、《皇帝的新衣》、《冰雪奇缘》广受好评。

此次实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并认识到不经一番彻骨寒,哪梅花扑鼻香只有在实践中磨练才能敢说会说,迅速提升英语口语能力。


(审核: 杨永和 吴斐 曹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