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布一样”手绘袋 不一样的幸福

作者:张琼燕 李清华 发布时间:2023/03/13 14:57:48  来源: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幸福微课堂”之手绘环保袋活动


“在手绘时,我们尽情释放自己教学工作的压力,感受到了内心的无比平静。”“我们挑战各种独特的色彩搭配,提高了我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在活动的过程中,我们体验了绘画的乐趣,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赞叹道。阳春三月,绿意融融。妇女节到来之际,为缓解教职员工身心压力,凝聚学院向心力,3月7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F119会议室开展“幸福微课堂”之 “布一样”手绘环保袋活动,一起打造“不一样”的幸福生活。

空白环保袋、画笔、颜料等工具分发给在场老师后,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唐艺朗老师讲解了绘画技巧、涂色心得,鼓励大家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设计自己喜欢的环保袋。通过唐艺朗的指导及自己的精心创作,老师们在原本空白的环保袋上勾勒出了一幅幅生动的图画,染上了丰富鲜艳的颜色。一个小时后,一个个美丽的手绘环保袋呈现在大家眼前,老师们兴高采烈地展示自己的专属环保袋。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对女教工的重视和关怀,提供机会加强同事之间交流,而且提高了外国语学院教师的环保意识,增强了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体验自由表达和创作的快乐,同时也引导更多的同学和老师崇尚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践行低碳生活理念,从DIY环保袋开始,把环保“袋”带回家。

(审核: 陈亚琼  王家义  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