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扭出你的“柿柿如意”----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幸福微课堂”开课啦

作者:卿鹏 张琼燕 发布时间:2024/03/06 15:58:32  来源:

 

“蕙质兰心,妙手生花,这个浪漫节日里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仪式感”“制花载浓情,在有温度的学院里,一起做幸福的教育人”......参与活动的老师纷纷感叹。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为加强人文关怀,传递组织关爱和温暖,缓解教职员工身心压力,凝聚学院向心力,35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F119会议室开展 “幸福微课堂”-----扭出你的“柿柿如意”DIY手工制作课。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扭扭棒、花杆、胶带等材料分发给在座老师后,学院教师彭虹讲解了扭扭花制作技巧与注意事项,各位老师发挥想象、精巧构思,一朵朵“柿柿如意”花跃然掌中,大家一起感受制花魅力,加强情感互动。

心灵巧手绽芳华,炽热丰泰巾帼心。学院总支书记陈亚琼表示:在114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101个妇女节来临之际,和教师们亲手打造一份寓意丰收和幸福的“柿柿如意”作品,希望教职员工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之余,陶冶情操,交流感情,事事如意。学院分工会“幸福微课堂”将持续打造更多活动,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员工凝聚力与向心力,引导全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拼搏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章。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 张琼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