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杨永和 发布时间:2022/03/18 17:15:36  来源:

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校直各单位:

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从严从紧从实做好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从严加强校园管理。严把学校人员入口关、排查关和环境消毒关,严格控制大型聚集性活动,严格落实外省返校人员的“双码”查验、核酸检测、健康检测等措施。未返校学生,未经批准不得返校,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学生。

2. 非必要不出行。倡导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行(学生不出校、教职工不出所在市),确需出行的师生员工,要履行报批手续,严格落实请假备案制度。学生出行,要向副书记请假,副书记报分管学生工作副校长审批。教职工出行,要向二级党组织书记请假,报分管(联系)校领导审批。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履行审批程序后方可出行,做好健康检测和个人防护,避免前往有中高风险区域的地市。

3. 严格执行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制度,落实“日报告、零报告”要求。学校层面由校领导轮值,党政办统一安排;学院层面,今天下班前,将本月值班安排通过OA发党政办章平。

4.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各单位要畅通工作机制,确保指挥有力、反应迅速、协调顺畅、上下贯通、高效运转。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执行力,对责任不压实、工作不落实、作风不务实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5. 其他未尽事宜严格按学校防控方案执行。

                             党政办

                                              2022318

(审核:陈亚琼、杨永和、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