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推荐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湖南省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学生名单的公示

作者:彭禹 发布时间:2023/09/12 17:27:36  来源:

根据《关于推荐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湖南省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精神,我校分别于2023年7月和9月举行了英语写作、阅读和演讲三个赛事的校级选拔赛。本次选拔赛以班级选拔推荐和学生自主参赛两种方式为主,经由校级初赛、复赛以及决赛三个阶段的选拔,以下学生分别获得校级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写作组:

一等奖:汤睿仪、张楚怡、林洋

二等奖:谭央金、袁佳音、丁铃、曾俞棋、邓书琴、钟邦祥、宁久嘉

三等奖:童意如、李婷、郭莎、苏雪雪、庄云杰、刘琴、谢蕊、李瑞萌、谭震林

阅读组:

一等奖:秦罗贝、王佳、叶思媛、张莉莎

二等奖:王志亮、刘子优、肖琼、彭文婷、管翠、吴思婷

三等奖:粟胜男、刘俊岐、胡晶、庄梦蝶、童梦瑶、李双、刘亦宣、张文静、谢君融

演讲组:

一等奖:黄烨、宁久嘉、黄盼

二等奖:刘双林、彭振娜、丰硕、谭雪琳、徐缘

三等奖:杨语嫣、罗斓、全怡馨、颜梓旭、袁俊标、周芯锐

经学科专家组研讨决定,学校拟从获奖学生中推荐一等奖获得者参加湖南省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

现将评选推荐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9月12日至9月18日。任何部门和个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外国语学院教务工作办公室(F111),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受理联系部门: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58683820

外国语学院

2023年9月12日

(审核人: 陈亚琼 王家义 张琼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