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专区>>正文
下载专区

湖南工程学院会议室、报告厅使用申请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16:30:34  来源:党政办

湖南工程学院会议室、报告厅使用申请单

场地名称


使用内容


使用日期


使用具体时间


使用单位


联系人及电话


使用单位

领导签字


党政办签字


备注


注:1、会议室、报告厅是全校重要会议的使用场所,由于目前学校场地有限,为协调和保证会议的正常进行,保证设备的完好率,特制订使用申请审批程序。

2、各使用单位需指定一名老师具体负责和联络相关事宜,至少提前一天与会议室管理员联系确认。

3、各使用单位不得擅自移动会议室桌椅、报告厅主席台桌椅。

4、非会议室、报告厅管理工作人员不得擅自进入操控室调控多媒体、音响等设备。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

5、各单位使用会议室、报告厅结束后需立即清理和打扫卫生,上午使用的中午清理和打扫,下午使用的晚上清理和打扫。

6、各使用单位如取消原定会议或更改会议时间、地点,使用单位主管领导须至少提前2小时告知会议室管理人员。

湖南工程学院

党政办公室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