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外国语学院进行跨境电子商务就业前景及职业规划讲座

作者:王傑文 发布时间:2023/03/08 09:48:10  来源:


为进一步壮大青年人才,激发青年就业创业活力,推动未来创业青年成长发展,371900,外国语学院与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联合开展“跨境电子商务就业前景及职业规划”就业创业讲座,本次讲座由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王龙主讲,外国语学院2019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310131825

会议伊始,王龙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相关手机应用程序及一些常用的通讯工具等,首先让同学们对跨境电商有初步的了解和认识,随后开展你问我答的问答环节,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对本次主题内容的讨论,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提升同学们的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讲座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310131744

随后,王龙从树立正确创业价值观、如何选择创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向在座同学分享了个人创业经历和感悟,同时也为同学们科普了许多关于跨境电商的基本知识,有趣实用的知识让同学们都认真细致地聆听讲座,这大大提高了讲座的科普宣传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310131820

最后,王龙表示大学生应该多学习、多了解、多实践,才能在未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创业方向。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给富有创业梦想的同学指明了道路,也为外国语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做出了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大有收获,要把握机遇,努力学好专业知识,通过实践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

(审核:陈亚琼、王家义、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