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新闻>>正文
党建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3月份学习

作者:张琼燕 发布时间:2024/03/25 11:01:30  来源:

325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F119开展3月份集体学习。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亚琼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吴斐列席会议    

会上,陈亚琼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王家义领学2024政府工作报告;彭禹领学加强年轻干部纪律教育,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一)。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

张琼燕表示:教育强国建设是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之一,我们是这一进程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和创造者。作为一线辅导员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唯有苦干实干、立足岗位,引导学生扣好第一粒扣子,引导学生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以青春之我圆强国之梦。

陈细波表示:报告强调要优化高等教育学科专业和资源结构布局,大力发展数字教育,这些政策凸显了政府决策前瞻性和引领性,为我们的教学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高校教师,我要把更多精力和能力投入到教育事业的发展进程中,积极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贡献。

陈亚琼强调: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归根到底在于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广大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 张琼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