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评建专栏>>正文
评建专栏

外国语学院周育新、曾宇钧两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作者:杨永和转发 发布时间:2021/08/18 15:40:00  来源:

近日,从省教育厅官网获悉,我校在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身边的好老师”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10篇参赛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4篇,优秀奖4篇。其中,外国语学院周育新、曾宇钧两位老师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我校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身边的好老师”征文活动的通知》,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联合开展校内“身边的好老师”征文活动,组织评选了10篇优秀作品报送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田小玲老师的《种下真善美的种子》荣获一等奖;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向羿仲、邓奕老师的《以心育人,他是并不平凡的青春导航员》荣获二等奖;黄赛金、唐喜梅、周育新、曾宇钧等四位老师的作品荣获三等奖;蒋莉、黄宇、杨俐、赵娟等四位老师的作品荣获优秀奖。

我校将围绕“身边的好老师”的优秀事迹进行深度宣传报道,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附件:

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身边的好老师”

征文活动优秀作品一览表

序号

基层党委

(党总支部)

作者

作品名称

1

国际教育学院

黄宇

二十五年教育路 三尺讲台践初心

2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向羿仲、邓奕

以心育人,他是并不平凡的青春导航员

3

马克思主义学院

田小玲

种下真善美的种子

4

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娟

一名从教三十五年的思政课教师的情怀

5

材料与化工学院

黄赛金

春风化雨为学生,默默无闻行奉献

6

外国语学院

周育新

三识胡蔺

7

工程训练中心

蒋莉

痴心一片终不悔,只为桃李竞相开

8

外国语学院

曾宇钧

践行,一直在路上

9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杨俐

心系学生 用爱陪伴 助力学生成长

10

建筑工程学院

唐喜梅

责任与爱——忙碌并快乐着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