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英语教研室举行专题教学研讨会

作者:苏静,龚骞 发布时间:2022/03/18 17:23:56  来源:

 

由于疫情的严峻形势,开学之后英语专业仍有少数学生暂时不能返校,这些学生的情况牵动着每位专业教师的心。疫情防控重于泰山,为了进一步帮助未返校学生安心学习,318日下午,英语教研室举行专题研讨会,为这部分同学完善有效的学习方案和线上教学计划,帮助他们在配合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不耽误学业。

本次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龚骞主持,她先向每位老师传达了学院教务会议的精神:要根据每位学生的情况确定线上教学方式,务必做好线上指导过程记录和作业管理。随后,老师们就线上教学平台、教学安排展开了详细地讨论。翻译课程组唐心洁、龚骞指出要人性化考虑学生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的难点;视听课程组陈丽娜认为要强化任务布置,不仅可以保障线上教学的有效性,也可以促进师生互动,安定学生情绪;基础英语课程组葛熠向大家介绍了她目前正教学中使用的U校园平台。每位成员教师积极发言,为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出谋划策。

风雨同舟,英语教研室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工作。本次教学研讨充分体现了专业教师对学生的关心与关切,也提高了教师线上教学能力与认知,为特殊时期不断变换的实际情况做好了常态化准备。


(审核:陈亚琼  杨永和  王家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