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英语角活动

作者:姚岱奕 发布时间:2022/11/14 09:00:36  来源:

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和口语表达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1111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与商务英语专业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由学习部组织开展的英语角活动,英语教研室张钲宇、姚岱奕老师加入并指导交流。

本次活动以“大学生活”(My College Life)为主题,围绕同学们熟知的大学生活展开讨论。学生们踊跃参与现场讨论,分享自己入学以来的收获与珍贵的回忆,畅想未来的校园生活。同时,各班同学精心准备的英文戏剧、歌唱、诗歌朗诵等节目也博得了一阵阵欢呼喝彩;同时,紧张刺激的击鼓传花游戏让全体同学都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最后,张钲宇老师对本次英语角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建议,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与活动效果。

此次英语角活动在有效锻炼学生口语能力的同时,也给予了学生一个展示自我、分享自己故事的机会,帮助同学们克服“不敢说”“怕说错”的心理障碍,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提升自我。同时,英语角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帮助学生提升综合素养。

本次英语角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更精彩的主题活动。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 彭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