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招生就业与人才培养工作专题会

作者:苏静 黄鑫 发布时间:2024/03/20 17:49:08  来源:

20243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招生就业与人才培养工作专题会在F119会议室举行。此次研讨会共同探讨英语专业招生就业与人才培养的方向与策略,院长王家义、学办主任晏莉以及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党总支书记陈亚琼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王家义分析了英语专业近年来招生与就业的情况,提出了当前英语专业在学生就业方面亟需解决的问题。

陈亚琼强调招生与就业工作对于学院以及专业发展的关键意义,希望各位老师建言献策、集思广益,推动下阶段工作开展。

与会人员围绕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畅通师生沟通渠道、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等问题展开讨论,充分交流了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对专业当前招生就业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对各项数据的详细分析和面临问题的深刻剖析,进一步凝聚了工作合力,明确目标,为下一步招生就业与人才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陈亚琼 王家义 张琼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