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系动态>>英语系>>正文
英语系

17级英语专业英语模仿演讲比赛决赛圆满举行

作者:李嘉燚 发布时间:2017/10/27 10:34:25  来源:




        10
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17级英语专业新生英语模仿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报告厅举行,院长杨永和、副院长罗胜杰、以及英语教研室部分教师担任评委,17级英语专业同学参与观摩。
在班级选拔基础上,每个班选出前5名,共计20名选手参加决赛。大家根据抽签顺序,模仿演讲马丁路德金脍炙人口的I have a dream。选手们风采各异,别具匠心,或从自身例子出发,或从社会现象入手,或慷慨激昂,或温情脉脉,或以理服人,或以情动人,诠释微笑的力量,准备充分,胸有成竹,表现可圈可点,引发在座观众连连掌声。赛后,杨永和对比赛进行点评,他一方面肯定了选手的仪表和礼貌,以及精心准备和优秀表现,另一方面,他指出:英语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希望当代大学生,尤其是语言专业学生应当多加练习,力争上游,力求完美。
     最后,英语教研室主任朱洁老师对此次英语模仿比赛做了总结。她肯定了大家在四周内的学习成果,对取得好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另外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继续加强语音语调的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