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罗望阳 发布时间:2021/08/10 10:38:26  来源:外国语学院

         202110月,学校将举行70周年庆典,为全面回顾学校70年办学与发展历程,大力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建设,进一步加强校友联谊,推进校庆筹备工作,202188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线上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友办主任陶宏、副主任李儒峰、外国语学院全体院领导、历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陶宏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情况,60周年校庆似乎还在昨日,眨眼间又是一个10年,学校的办学师资条件、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成就。希望借此次校庆契机,外国语学院充分展示崭新面貌,挖掘校友资源,进一步提升办学影响力。

党总支书记陈亚琼介绍了学院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情况,她特别强调校友工作历来是外国语学院的亮点工程,学院现有越景助学基金”(40万元)梓萌助学基金”(50万元)庭丰助学基金60万元)桑尼森迪-洋塑助学基金100万元)外国语学院经贸英语96校友基金16.8万元)洋光二外助学金 3万元/年)以及隆吉助学金2万元/年)五大校友助学基金和两大企业助学基金,每年颁发30余万元,为品学兼优的学子加油,为学院的发展助力,为校友工作添彩。在前期发布的校友信息表中,已有500多名校友填写,有100余名校友表明有意向回来参加母校庆典工作。在当前校庆工作推进方案中,外国语学院将围绕庆祝活动、学术活动、校友风采展示活动等主题分成校友走访工作组、学术活动联络组、宣传工作组等,由学院领导分工负责与历届班主任按照既定时间紧锣密鼓地完成相应工作。

历届班主任结合自己的校友联络工作也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院长杨永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院校庆筹备的前期工作,并强调了此后工作的重点,他表示对校友捐赠方式、用途将严格按照《湖南工程学院七十周年校庆捐资捐赠及鸣谢办法》进行规范,学院将汇聚各界力量、凝聚校友才智,为湖工全面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审核:吴斐 杨永和 陈亚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