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殷殷期盼寄学子,谆谆教诲细入微—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毕业生

作者:王丽娜 发布时间:2021/06/28 09:27:24  来源:

    时光静走,青葱岁月,弹指间一挥间,新一年的毕业季已经来临。满怀着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们已经准备好踏上崭新的征程。2021626日下午,院长杨永和、党总支书记肖江淑、副院长罗胜杰、副院长王家义、学办老师彭虹、毕业班班主任苏静老师走进亲民三栋的毕业生宿舍,看望慰问即将踏上人生新征途的毕业生们,为她们送上温暖叮嘱和美好祝愿。

         

E17AC9BDDE937B6CE5B9927FC50E493B

“签了什么工作单位?”“有没有什么实际上的困难?”“毕业后落脚哪个城市?”“未来有什么打算?”这些问题时时刻刻牵动着学院领导的心。此次走访亲民三的毕业生寝室,院领导亲切问候了毕业生们,热情地与她们交谈,仔细询问毕业生们的离校情况和就业去向,了解她们对未来的想法和计划,对于毕业后即将参加工作的同学,院领导希望她们能够将大学四年专业知识学以致用,认真、踏实、努力工作,在赢得事业成功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除此之外,院领导还对仍在校的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了解,并给予相关工作岗位的推荐。

    

72D9EB23CACB9236ABBEB9EC50880003

     

恰逢毕业生纷纷离校之际,院领导对毕业生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脚下行程千里远,腹中贮书万卷多”,安全文明和谐离校,以崭新的姿态开启未来人生新征程,铭记在校期间收获的知识与教诲,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以知识作舟,以拼搏为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敢追逐最初的梦想,努力地在各行各业成为骨干,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将外院精神发扬光大,给外院增光添彩,以不断进取的姿态绽放出青春的光彩,成长为国民表率和社会英才,为社会、为国家做出应有贡献!

同学们也对母校四年的培养和关爱表示深切的感恩,并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以知识作舟,以拼搏为桨,不断提升自己、发展自己、成就自己,牢记“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和院领导的声声嘱托,为母校增光添彩,努力争做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00745D5D0A1CFC1960ABEAE5DA9B9C5C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