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李婧怡 发布时间:2021/06/21 09:00:38  来源:

 

为激励大学生的奋进意识 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6 21 外国语学院于知行广场举行了 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 主题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英语 1901 班李盈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望阳、学办主任晏莉、团总支书记彭虹出席,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送着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满怀敬意奏唱国歌。

礼毕,商务英语1904班李振静开始了国旗下的讲话在新时代下青年一方面应该跟从党的引领将先进精神转化到实践中去另一方面应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把美丽的梦想变成光辉的现实

    随后,彭虹老师发言她对全体学生表达了自己的期盼期末将近,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认真备考、诚信参考,同时各班学委要做好自身工作,核实出勤率并及时上报请假原因。她还表示现在依旧严禁使用违禁物品,同学们要保持寝室卫生且按时回寝。“是否认真学习,是否遵守纪律,是否不留遗憾?”罗望阳书记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大问题,并表达了对同学们能够每日三省,督促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外院学子,并能够有所成就的期望。

 

升旗仪式正式结束在场人员有序离场。追逐青春,奋进新征程,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谨记老师的教诲在今后定当更加负责严肃地对待学习遵循老师的合理安排认真做好自身工作,并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充实自己,不断向前迈进。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