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走访在行,关怀在心——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作者:罗心悦 发布时间:2021/06/09 15:09:10  来源:

          

时光飞逝,毕业在即。68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党总支书记肖江淑到亲民3栋寝室看望慰问毕业生。

                 

通过走访,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各寝室的考研与就业情况以及同学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并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在临近端午佳节之际,还为毕业生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同学们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老师的温暖关怀和诚挚祝福。在深入交流中,杨院长通过讲述自己的二外学习经验来督促同学们要不负韶华,以梦为马,努力学习,争取在求学道路上取得更加可喜可贺的成绩。杨院长对同学们寄予厚望,表示步入社会是检验学院教学成果和展示同学们才华的双重考验,希望大家能够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除了杨院长在学习上的嘱托,肖书记则在生活方面叮嘱同学们近期一定要文明离校,规范自身行为,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走出校园更需加强防诈骗意识。 最后,她为即将走向社会的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不论是去多远的地方追求自己的梦想,都要有家国情怀,在外学习的时候可以常回母校看看,湖南工程学院永远是大家温馨的港湾,勉励同学们在新征程中,能够不忘初心,不断丰富充实自己,用扎实的核心竞争力,点亮生活、奉献社会。

               

正值毕业季,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离校工作,想学生之所想、做学生之所需。用精细、周到、热情、体贴的服务与安排,构筑师生间的温馨港连心桥,同学们也对学院提供的各项暖心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砥砺奋斗,离校过后更应体现湖工学子奉献自己、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