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青春逐梦 行远思恩”2021届毕业生大会

作者:张瀟予 发布时间:2021/06/10 09:21:48  来源:

 

   毕业有期,梦想无限。外国语学院于6916:00在图书馆二报告厅举行了 青春逐梦 行远思恩 2021 届毕业生大会。杨永和院长、肖江淑书记、罗望阳副书记、晏莉老师、彭虹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021届毕业生及18-20级各班班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向学生家长们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同学们一起在校园里度过了美好的四年时光,结下了深厚的师生情、同学情、朋友情,这段经历将成为毕业生们难忘的人生记忆,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校训、院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身。杨院长深情感叹,无论毕业生走到哪里,湖工外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期待多年后再相聚,大家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随后,晏莉老师也就应届毕业生身份如何界定、毕业学籍档案走向、就业情况等细节问题同毕业生们做了更进一步的交代。同时,晏老师也对准备二战考研的毕业生给予了鼓励,相信他们明年一定能够梦想成真。毕业生们认真且稚嫩的脸颊上,透露的不仅仅是对校园生活和老师同学们的不舍,也有对迎接未来新生活的欣喜和期待。

最后,罗望阳书记提醒同学们离校之前也要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遵守校规校纪,在疫情期间不要进行大规模聚餐,不要破坏公物,做到文明离校。他指出,同学们毕业后也要努力充实自己的人生,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做一个对社会发展有贡献的人。同时他还建议同学们毕业后要积极正面地去面对学生社会人这层角色的转换。大家仍然可以常联系,常回学校看看,珍惜这段珍贵的情谊。人生路上有坦途。这是罗书记最后给毕业生们的寄语,也体现了罗书记对毕业生们寄予的无限期望与祝福。

会议已经圆满结束。此次毕业生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新型就业意识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员,有效地缓解了毕业生们的焦虑情绪,有利于毕业生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祝外国语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来日可期!                           

         1623246051562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