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以心迎新,“语”你相遇

作者:李清华 发布时间:2022/09/17 17:34:17  来源: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17日上午7:30,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正式展开,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来自五湖四海的英才,相聚在美丽的校园,书写他们与湖工外院的故事。

    此次迎新工作得到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期间,为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亚琼、党总支副书记罗望阳、学办晏莉老师张琼燕老师、彭虹老师亲临迎新现场,慰问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外国语学院学生联合组织各部门干部和各班朋辈辅导员早早地来到接待点,开始迎新工作。大家秉承着“精心策划、严密组织、服务周到、热情高效”的理念分工合作,齐心协力,积极协助新生完成资格审查、物资发放、行李搬运、宿舍入住、应急帮办等各项工作,头顶烈日却毫无怨言,以最诚挚的笑容、最热情的态度、最耐心的解释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在朋辈辅导员及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按照规定路线,依次进行扫码登记、上交团员档案和学籍档案、领取校园卡和宿舍钥匙等环节。在此过程中,行李搬运、扫码登记、宿舍引导等全程由外国语学院师生组成的迎新志愿者队伍协助指引。新工作井然有序,防疫工作准备充分,入校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的人文关怀。从车站到校门,从报到点到宿舍,师生志愿者们用热情和奉献,点亮火热而忙碌的今天。

暮鼓晨钟,风流云散。时光的脚步不会停歇,一批又一批外院学子从这里启航,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希望各位新生尽快了解大学、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审核:陈亚琼、王家义、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