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三月份月讲评

作者:王彩玲 发布时间:2023/03/10 13:20:58  来源: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39日晚7:00,外国语学院在D101召开三月份月讲评会议。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望阳主讲,各班班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QQ图片20230310161341

会议开始,罗望阳以几名学生私下创业遭到诈骗等真实案例为例,让同学们认识到诈骗是无处不在的,提醒同学在创新创业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并建议同学们在创业前写好策划书及时和老师进行沟通交流,以免上当受骗,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防诈知识,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诈能力。随后,他对消防安全问题进行阐述,给同学们补充安全用电用火的知识,让每一位同学都能牢固树立安全用电用火意识,学会保护好自己。最后,罗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就“五防”安全问题进行讲解和总结。

QQ图片20230310161329

    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重安全,人人抓安全”的校园氛围,为外国语学院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安全教育为外国语学院学子安全健康、成长成才提供坚实保障,为学生们保驾护航!

 

(审核:陈亚琼、王家义、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