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星级部门评选大会

作者:王傑文 发布时间:2023/03/13 09:02:54  来源:


为表彰优秀部门,外国语学院学生联合组织于312日晚7:00在教学楼D102举行2022年度星级部门评选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朱发鑫主持,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彭虹老师和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学生联合组织全体成员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312220336

会议伊始,各部门有序上台,由各部门代表进行工作汇报,他们用简练的语言和精美的PPT从各个方面向大家汇报部门工作,总结部门工作成就以及不足之处,并对日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未来规划。评委们针对各部门的汇报情况进行一对一的提问,并根据各部门的汇报情况进行评分。

微信图片_20230312233259

随后,彭虹老师就各部门的汇报作了细致点评。其中她特别强调,各部门成员应更加努力地提升文字处理能力,提高宣传意识,将各部门的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也要增强团体意识,更积极地参与到部门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30312220332

最后,经评委投票,新闻采写和媒体运营部、心理部获评“优秀五星部门”,办公室、实践部、组织部获评“优秀四星部门”。各个部门在本次大会上都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部门风貌,此次大会不仅是对外国语学院学生联合组织各部门工作的认可与鼓励,也激励着各部门更认真严格地对待部门工作,再接再厉,为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审核:陈亚琼 王家义 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