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外国语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彭虹 朱发鑫 发布时间:2023/03/17 09:42:43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15日下午“五彩湖工”志愿服务团、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志愿者前往新天地幼儿园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是谁”“为什么要学雷锋”“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志愿者们组织小朋友学唱雷锋歌曲、聆听雷锋故事、观看雷锋影片……孩子们专注的眼神中流露出对雷锋叔叔的无比敬仰。在倾听雷锋故事、学唱雷锋歌曲中,志愿者们引导孩子们走近雷锋,让他们了解到雷锋叔叔是一位爱做好事、爱帮助别人的解放军叔叔。

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学雷锋活动为契机,继续引导学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秉持不忘初心的信念,凝心聚力,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