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中山市爱蒲罗礼品有限公司

作者:连泰 发布时间:2018/10/14 09:06:10  来源:





宣讲会信息
宣讲公司:中山市爱蒲罗礼品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18 10 22 10 30
所在学校:湖南工程学院
宣讲地点:新校区教学楼 F119
招聘岗位:外贸业务员
岗位职责:
1 、能够熟练的操作 B2B 平台;进行产品的发布,询盘的回复。
2 、负责开发客户、编制报价、参与商务谈判,签订合同;
3 、负责生产跟踪、发货;
4 、业务相关资料的整理和归档;
5 、相关业务工作的汇报。
任职资格:
1 、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 6 级以上。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类相关专业优先,
2 、熟悉 PS WORD,EXCEL 等相关软件;
3 、熟悉贸易操作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贸易领域专业知识;
4 、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较强的事业心、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处事能力,勇于开拓和创新。
工资待遇:
1. 应届毕业生 1 个月实习期,实习期工资 1800 (包吃住)
2. 实习期通过后, 3 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工资 2000 (包吃住)
3. 成为正式员工后,底薪 + 奖金 + 提成制( 2500 底薪 + 销售额 3% 提成,奖金不封顶,业绩每增加美金 5000 ,奖金加 200 ,每年业绩达到 15 万美金,可享受销售额的 1% 作为年终奖)
公司提供平台 + 展会拓展业务,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只有你有拼劲,月入上万不是梦!
电话: 18024804686
联系人: Nina (钟燕娇)
微信: 18024804686
QQ: 273934274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