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宁波凯越集团2022届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举行

作者:王丽娜 发布时间:2021/09/24 09:59:48  来源:


    为了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让企业能够招聘到更优质的员工,外国语学院携手宁凯越集团于 9 22 日下午 18 30 F309 召开了学院的第一场专场的招聘宣讲会。

                   

    此次招聘会商务英语、英语专业共60多位毕业生积极参加。首先由宁波凯越集团人事部总监陈枭龙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概况,招聘岗位以及招聘岗位的相关要求。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让同学们简单的了解关于集团福利待遇、工作团队、职业发展、岗位工作流程等,然后,陈总还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宁波凯越集团的企业文化背景,最后陈总还为学生讲解了关于简历投递、笔试和面试方面的问题。宣讲完后,陈总让一些有就业意向的同学留下来与他进行直面的交流,同学们积极地提出了各自感兴趣的问题。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招会开了个好头,也为毕业生能更准确找到自己的就业目标做了铺垫。在就业形势严峻,人才竞争激烈的当下,毕业生更能明白"先就业,后择业"的道理。


(审核:陈亚琼、杨永和、罗望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