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深圳华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2022届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举行

作者:徐涓 发布时间:2021/10/27 15:28:34  来源: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1026日下午两点半,外国语学院携手深圳华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在F119举行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商务英语、英语专业共30多位有意向的毕业生积极参加。首先,华运国际物流公司的面试官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企业人才需求等。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也做好充足的准备,他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企业方进行交流。随后,招聘方通过初次面试、性格测试、现场答辩等方式来进行选拔。

1BA48

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搭建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深层次沟通交流的求职招聘平台,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学院还将继续努力搭建多种平台,拓展就业渠道,充分利用各种校友资源,努力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空间。

 (审核:陈亚琼、杨永和、罗望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