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中国500强上市企业——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杨永和转发校友 发布时间:2021/12/12 10:50:10  来源:

中国500强上市企业——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4:30:00
【宣讲地点】新校区G座505会议室
【薪酬范围】5k-8k
【综合福利】五险一金,免费提供食宿,五天八小时,专业培训等
【工作地点】江西上饶
【岗位涵盖】技术研发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CI工程师、EHS工程师、成本工程师、项目工程师、采购工程师、销售工程师、销售助理、HRBP,外贸等
【专业不限】理工科或管理类专业优先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晶科能源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能。晶科能源荣登2021年《财富》榜单第303位,351亿营收。


招聘负责人:Lily/胡蓉小姐  18296158320/13657321517(手机同微)  
进入微信群,hr为你答疑解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