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党的建设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清廉湖工”理论学习

作者:吕倩 发布时间:2022/09/22 10:12:01  来源:

进一步促进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夯实“不想腐”的思想根基,9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开展“清廉湖工”秋季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亚琼主持。

会上,陈亚琼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新时代“清廉湖工”建设季学习的通知以及学校下发的2022年廉政警示录()》。并重点开展了典型案例《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学习。

陈亚琼还对《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详尽解读,重点讲解了严重失信行为判断标准、信用主体权益保护规定、失信主体的激励和惩戒措施等与税收工作实际相关的内容。通过此次学习,让教职工充分意识到社会信用的重要性。

院长王家义总结强调,希望全院教职工重视理论学习,“身正为师 德高为范”,大家要不断提高自身修为,通过学习,发扬崇尚廉洁的优良传统,树立廉洁从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起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审核:陈亚琼、王家义、罗望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