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助力梦想——外国语学院举行“隆基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张婷 发布时间:2019/03/20 15:10:34  来源:

春回大地,爱满校园,319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举行“隆基助学金”颁发仪式在F119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隆基集团总经理冯维、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受助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黄琴主持。

杨永和向热心关注青年学生的成长的冯维表示敬意,并介绍了隆基集团及学院校友、社会助学基金情况。他希望受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青春、砥砺品格、自立自强,把隆基集团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

冯维讲述了自身就业创业的经历与设立助学基金的初衷——感恩社会,传递爱心。他寄语同学们珍惜韶华,练就扎实的专业功底,锤炼品格,做一个有担当的人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同时他表示,公司除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也欢迎品学兼优学生到其公司参观、实习与工作。随后,冯维给10位品学兼优的学子颁发了助学基金。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隆基集团于今年三月初与外国语学院签订了《隆基助学基金协议》。根据该协议,隆基集团每年资助外国语学院品学兼优的学子10名,每人2000元,共计3年,总计6万元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