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商务英语教研室开展教学公开课活动

作者:叶展 发布时间:2019/12/13 18:31:57  来源:

1213日下午,商务英语教研室在A206开展了教学公开课活动,公开课由杨镟玉老师主讲,院领导杨永和、罗胜杰率教学督导及教研室教师共同参与。

杨镟玉老师以《体验商务英语2Unit 5 Stress为授课内容,采用问题导入的方式,引导学生积极思考本堂课的关键词stress在现实生活中的体现,让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了本堂课的教学内容。随后,通过讨论式教学,培养学生的口语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学生也通过多媒体展示了自己的作品,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作报告,反响热烈。杨镟玉老师的授课准备充分,板书设计新颖,教学内容贴近学生的知识水平,学生参与度高,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实现了教与学的有机融合,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课后,大家进行了集体评议,总结了此次公开课的优点及不足。院长杨永和认为,作为新进教师,杨镟玉老师有长足的进步,此次授课内容难度较为适中,师生互动良好,教学氛围浓厚,并针对课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指出,各位教师需加强英语教学的深度、难度和广度,使学生每节课都学有所得,切实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老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针对教学内容和教学重难点等问题的处理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苦练教学基本功,认真备课,努力使英语课成为学生终生受益的课程。

通过深入课堂,院领导更加全面地掌握了英语课的教学与运行情况,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打造英语金课,促进我校英语教师的授课水平与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