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英语教研室曾宇钧老师举行公开课

作者:韩泽婷 发布时间:2020/12/30 16:28:09  来源:

1230下午5节课,英语教研室教师曾宇钧老师A507举行了公开课,院领导杨永和以及来自英语教研室多名教师前往观摩。曾宇钧老师讲解的内容是翻译基础课程中的词语的翻译,首先介绍了教学的目的及内容,她通过图片、视频、提问等多种方式,从词语的意义出发,通过译例的分析引导学生总结出词语的意义分类及翻译 同时,她还结合了时政新闻,联系到其背后的文化背景,在课堂上注入了思政元素。她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内容熟悉,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整个过程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气氛热烈,教学效果良好课后,在教研室主任的主持下,对本次课进行点评,大家一致认为该公开课十分成功,课程设计非常完美,同时也在板书设计、例证的难度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本次公开课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使大家在教学上得到了磨炼和提高,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

(审核:肖江淑 杨永和 罗胜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