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止于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清廉湖工”理论学习

作者:李清华 朱发鑫 发布时间:2022/03/24 08:57:19  来源:

为促进全体教职工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夯实“不想腐”的思想根基3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开展“清廉湖工”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亚琼主持。

会上,陈亚琼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新时代“清廉湖工”建设春季学习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及学校下发的2022年廉政警示录(-)》。随后大家一起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

全体教职工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陈细波分享到:廉者,政之本也。廉洁从政,秉公用权,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是我们人民教师应当深入学习并发扬的优良传统,我们应当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辅导员张琼燕表示要以《零容忍》为警钟,让警钟长鸣于耳,让廉洁常驻于心,化为涵养正能量的自觉意识,切实筑牢自身的“防护堤坝”。

陈亚琼总结强调,廉洁自律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是每一个教职工的常修课,防腐要从小事做起,不能出现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的悲剧。要做到廉洁自律,对于纪律规矩全体教职员工必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审核:陈亚琼、杨永和、罗望阳

 

关闭